* 我的生活隨拍儲存好夥伴 * 東芝記憶體儲存產品 EXCERIA PRO N401 & EXCERIA M303 試用體驗

2019042201:18


*我的生活隨拍儲存好夥伴 * 東芝記憶體儲存產品 
EXCERIA PRO™ N401 & EXCERIA™ M303 試用體驗

手機跟相機缺少不了一張好記憶卡, 
速度要快 
連拍才不會落拍 
穩定性也很重要 
不能貪便宜買雜牌 
不然有可能會損失無價的美好回憶紀念

身為小資族的我 
沒有買高階大容量手機 
所以記憶卡擴充很重要 
有些東西備份雲端 
而且有時候網路也不是一直都可以飛快 
有張大容量且讀寫快速記憶卡 
就可以當下立即就備份進去 
立馬生出空間來 
外出遊玩拍照就不用擔心記憶卡沒容量 
拍影片也OK

這次試用體驗是拿到 
EXCERIA PRO™ N401 UHS-I SDHC卡 
跟EXCERIA™ M303 microSDXC UHS-I卡 
兩張記憶卡都是128GB 
看保固說明是憑包裝背面的貼紙右下角 
撕起來貼在本體上 
不過還沒撕開 
不小心兩個包裝背對背摩擦就貼紙掉下來 
黏到某一面去 
還好小心地有順利分開了他們 
我用無痕膠帶把他們好好先固定好在紙板上 
還是一起集中放在抽屜 
希望是不要用到啦~ 

EXCERIA PRO™ N401 UHS-I SDHC卡 
規格是最大讀取速度 95MB/s,最大寫入速度是 75MB/s 
PRO就是專業款 
卡面上頭就標有95MB/s 

背面看到產地是日製 
 
手邊讀卡機亂丟 
找不到TypeC讀卡機 
就先用Transcend F5 USB3.0的讀卡機測速一下 
只能測到90MB頂著些 
讀卡機連接電腦測速 
跟電腦傳輸也有關係 

EXCERIA™ M303 microSDXC UHS-I卡 
128GB 
讀取速度高達 98MB/s 、寫入速度 65MB/s 

我拿到的這張是台灣製造 
日製跟台製我都喜歡 

小卡用手機ASUS MAX PRO測 
數值如上給大家參考

我的儲存生活 vs 東芝記憶卡們 
就是要出門隨拍囉~ 
帶著相機出門看展 
路過我家附近的國父紀念館 
剛好看到就隨手試試連拍 
果然連拍不卡卡很順 
整理照片才發現他嘴裡竟然叼著食物耶!!!


剛好去看了Wonder Foto Day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


可以拍攝就想拍起來 
當然很多就不好意思拍 
因為是藝術者創作 

走回家也是可以到處拍拍拍 
有張穩定快速的記憶卡可以很安心地到處隨拍 
我的小微單有WIFI連接手機的功能 
可以備份到手機 

手機裡有一張128G的EXCERIA™ M303 
就不擔心不夠放 

DIY手做照片拍拍拍 
都不怕手機爆滿放不下 
還可以錄老師教學回家看 

*** easyzen 小小不專業試用心得 *** 
這兩周試用體驗 
東芝記憶體儲存產品 EXCERIA PRO™ N401 & EXCERIA™ M303 
表現可圈可點 
沒有什麼不OK 
存取速度都很好也很穩定 
記憶卡使用有些事挺重要 
就是跟電腦連接要安全移除 
相機第一次使用先格式化 
都用複製的方式備份 
不要用剪下 
很難說有時候設備傳輸有什麼問題 
不能都怪儲存設備~ 
還有不能用太爛的讀卡機 
太爛的讀卡機根本是毒卡機 
遙遠小時候貪便宜買那種幾十塊 
真的搞死自己XD...

現在拍攝的設備日新月異 
隨著畫質越來越好 
拍攝的檔案也會越來越大 
像拍4K影片 
對記憶卡速度跟容量就很計較 
可靠的品牌品質也很重要 
不是便宜就好

隨拍生活或是家族旅行 
隨時記錄每個時刻 
都不容錯過 
不要因為缺張記憶卡 
就錯失美好紀錄

PS: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體驗心得